close

批完韓,他繼續批蔡,情緒忽然湧上來,「2016年1月16日那天晚上,所有台灣人多高興。我們都以為哇台灣人第一次本土政權全面行政、立法都拿到,沒想到2年後,天啊怎麼變成這樣!有一天我被人問『什麼叫台灣價值』的時候,心想妳(蔡英文)不是說只要妳當總統一天,沒有一個人必須因為他的認同而道歉嗎?為什麼逼問我台灣價值?」又埋怨民進黨為了選舉策略「抹紅」他。「我為什麼不會原諒民進黨?給我搞一個葛特曼事件,又搞一個(世大運)黑衣人事件,我不會原諒你!政治不是這樣幹的,妳用中華民國總統身分上台了耶!然後大陸已經讓步,團體賽不來,開幕、閉幕不來,青天白日旗全部進場!國際現實就是這樣啊,不然你想怎樣?」那你為何自稱墨綠又高呼「兩岸一家親」?他面有難色,「兩岸一家親只是一種態度的表示,到現在你有聽過柯文哲講九二共識、一國兩制、一個中國嗎?從來沒有啊!」圖長治久安 怨遭抹紅你知道你現在綽號叫「檳榔」(意指綠皮紅心)嗎?他翻了個白眼,「還有叫叉燒包咧!反送中事件我內部民調掉6%,很多耶!這叫政治良心嘛,意思是說,你不會利用這機會去踹中國一腳,讓自己民調上升,國家需要長治久安。所以這樣講啦,慢慢地我們要讓自己成為一個可信的人。像韓國瑜又進中聯辦又說over my body,如果你是習近平怎麼看他?哇操!這傢伙這樣講話可不可靠?像小英逮到機會就趕快再踹一腳,對台灣有什麼好處?我們非常清楚台灣要什麼,台灣要活下去啊。」「現在為止,對岸對我也不是很喜歡,至少沒那麼討厭。我不贊成兩岸問題,特別是中美大戰的時候,拿來做政治槓桿。」他清了清喉嚨,挺直背脊,又用第三人稱的角度讚美自己:「柯文哲已經證明了美、日、中他都可以對話,都可以被接受,還有一點,都可以被信任,這個很重要。」醫生政治學 先活再說面對兩岸困局,你有何解決方案?「沒有方案就是有方案啊,哈哈。」可是,不少人質疑你投機、沒有中心思想,你怎麼看?「有啊,外科醫師的中心思想是什麼?」他停頓幾秒,改操台語:「開刀了後病人無翹去啊,講那麼多,病人翹去嘛無用,先會活擱共啊。」如何活?「我跟你講齁,這就是…跟它保持善意,講到最後,有時候被逼急了我就跟它講說,我們後面還有老大,不然你去跟老大講,哈哈哈哈,老大是美國,我們台灣就是美國控制的啊,要不爽你去跟老大講。有時候耍賴,哈哈,兩岸不用特別去著墨啦,它也不會是國家全部,它的確很困難,所以且戰且走。」鬧鐘響了,6名幕僚匆匆起身,催促他趕往下一場會議,正好挽救了他對兩岸困局有些欲振乏力的想像力。但他顯得精神飽滿,可以預見,他還是將在一次次自我感覺良好的說笑裡,安放自己的位子。更多鏡週刊報導【柯文哲專訪1】當選台北市長又組黨 柯狂讚:我這一生創造太多奇蹟【柯文哲專訪3】埋怨被抹紅「我不會原諒民進黨」 談兩岸困局:且戰且走【柯文哲番外篇】柯推崇李登輝重塑民族性 「讓台灣走向一條沒有辦法回頭的民主之路」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fou27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